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1-16 13: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伍交才)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人大、市政协“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精神。会议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落实了市委决策部署,回应了人民群众期盼,创造的发展业绩,提振了精气神;描绘出蓝图美景,凝聚了精气神;充满着干事激情,展现了精气神;担当起历史责任,涵养了精气神,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满,精气神十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学习贯彻市人大、市政协“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市人大、市政协“两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市人大、市政协“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重点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产业及产业园区三年提升行动”,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认真制定“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三年行动方案,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下大气力推进溆浦经济高质量发展。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1/15/386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