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间不等人,园区创业再出发!”——蒙汉深入红花园工业园调研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1-12 16: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指导珠华制造有限公司厂房建设



调研益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了解鼎兴皮具有限公司投产筹备情况



察看创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设备



督办园区二期标准厂房建设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伍交才)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深入红花园工业园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县领导杨廉喜、李波、向雄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或座谈。

    蒙汉一行先后深入珠华制造、鼎兴皮具、益能环保、创信光电,了解园区建设和入园企业发展情况,现场解决实际问题。虽已寒冬,珠华制造有限公司标准厂房施工热火朝天,蒙汉要求,保障质量和安全,上足人员和机械,加快厂房建设,确保如期投产。要加大科技投入和研发力度,争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设备已安装完毕,蒙汉要求园区管委会和人社部门立即帮助企业招收员工、开展培训,让企业早投产、早见效。

    座谈中,蒙汉对红花园工业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时间不等人,园区创业再出发!”蒙汉强调,昨天的成功并不代表着今后能够永远成功,过去的辉煌并不意味着未来可以永远辉煌。决不能因为胜利而骄傲,决不能因为成就而懈怠,决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补齐产业发展短板,苦干蛮拼奋斗三年,续写园区发展新辉煌。一是行动目标要定位高端。按照园区发展“工业强县,产城融合”的定位,大力实施“溆浦县工业集中区三年提升行动”,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把产业园区建设成为城市新区。二是主导产业要突破崛起。在现有基础上,加强上下游产业链配套,培育主导产业,让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机械制造、体育休闲、文化创意、医养健康等新兴产业在园区快速崛起,实现新的突破。三是招商引资要对接百强。树立比服务、讲感情、优环境、转作风的招商理念,深入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主动对接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引进一批实力强、前景好、效益高的重大产业项目落户园区。四是标准厂房要适度超前。遵循保障供应、适度超前原则,按照入园企业需求,高质量建好二期标准厂房,为企业入驻、加快投产打好基础。五是基础配套要及时跟进。按照产城融合、一体发展的原则,加强电力、供水、卫生、教育、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服务配套,不断提升园区的吸纳能力和集聚功能。六是服务客商要贴心精细。客商存在什么困难,我们就帮助解决什么困难;客商需要什么服务,我们就及时提供什么服务。各级各部门要时时替客商着想,处处办客商所需,转变作风,提高效率,上门服务,帮助解决员工培训、物流配送、金融服务、法律咨询等方面的问题,让园区客商感受到家的温暖。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交才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8/01/10/386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