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园区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蒙汉深入红花园工业园调研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周钊 李琼 编辑:网站值班 2017-12-30 11: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了解红花园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


 
察看园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


 
调研珠华制造退城入园项目建设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 周钊 李琼)12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深入红花园工业园,督办项目建设,走访入园企业,推动园区发展。蒙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引领,做好工业强县与产城融合文章,全力推进产业及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把园区建成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先行示范区。

    红花园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正快速推进。详细了解项目规划、生产工艺和建设进展情况后,蒙汉强调,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是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点项目,是保障园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单位要严格执行规划、细化目标任务、加强项目监管、保障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

    为支持县一中扩建,怀化珠华制造有限公司主动退城入园,进驻红花园工业园建设新厂。了解该公司项目建设情况后,蒙汉现场办公,就企业配套道路建设、电力供应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协调解决。他要求,珠华制造公司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加大项目投入,加强企业管理、经营、技术等方面的创新,提升竞争实力,不断做大做强。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要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落实帮扶政策,促进企业发展。

    当天,蒙汉一行还察看了园区环保科技项目选址情况,要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周钊 李琼]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周钊 李琼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7/12/27/386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