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邓小建深入溆浦督办环保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米婷婷 编辑:网站值班 2017-05-09 12: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察宏利石材有限公司采石区整改情况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米婷婷)5月8日,副市长邓小建带领市环保督察组深入我县黄茅园镇督办环保整治工作,并召开溆浦县、洪江市、中方县三县交界处采砂、采石等突出环境问题现场督办会。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龚,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溆浦县副县长舒畅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邓小建一行实地察看了黄茅园镇华大石材开发有限公司、宏利石材有限公司采石区的治理情况。邓小建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建立健全监管机制,扎实做好环境治理各项工作。要狠抓环保突出问题整治,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治达标。

    座谈会上,三县负责人分别就各县区域内环保交办信访件、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就如何做好下段环保整治工作,邓小建指出,一是认识必须到位。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要高度重视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逐一落实责任,严格依法依规处理,坚决杜绝乱采乱挖现象,同时确保区域生态恢复要到位、停产要到位、安全饮水要解决到位,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二是情况必须理清。要全面排查、全面诊断、全面整改区域内环保问题,对群众反映和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要快速反应、逐项查明原因、逐项明确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推进整改,切实让群众满意。三是限期必须办结。调查要有精准的结论,要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尽快启动行政处罚。监管部门要依法对相关单位、企业和责任人追责约谈,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必须立即纠正。同时,要迅速启动整改行动,落实企业废水处理、渣场治理、土壤修复、水土保持、生态恢复等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整改时间表。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米婷婷]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米婷婷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7/05/08/389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