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向雄深入乡镇督察环保工作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湖田 编辑:网站值班 2017-05-06 14: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办小横垅乡鑫发石材公司停产整治情况

 
 察看黄茅园镇唐保兴石材加工厂废渣处理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 伍湖田)5月4日,副县长向雄深入统溪河镇、小横垅乡、黄茅园镇督察环境治理工作。县环保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督查过程中,向雄一行深入现场了解石材加工企业以及采沙场的历史背景、生产现状、环保设施及用地办证情况。向雄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留给子孙后代的最大财富,绝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发展生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吸取教训,多带队督查,多查现场,严格执法,倒逼企业遵守环境法律法规,让环境保护监管执法真正动起来,坚持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不整改到位不放过,确保环境保护工作取得长久之效。

    通过现场查看,向雄针对存在环保突出问题的企业进行现场交办,要求有关部门对违法用地、非法开采的企业限期拆除,各乡镇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采取断电停产措施,各企业按照要求立即整改,取得相关证件后才能恢复生产。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湖田]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湖田

编辑:网站值班

本文链接:https://www.xpnews.net/content/2017/05/05/389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