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溆说 作者:刘法兰 编辑:周晓鹏 2020-02-29 17: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刘法兰)2月28日,溆浦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蒙汉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和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市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学习《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会前,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会议听取全县“战疫情”“抓发展”推进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坚持“战疫情”和“抓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要严格落实驻企联络员、“一企一策”和“一企一案一专班”工作机制,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面复工复产。要加强督查督办和追责问责,坚决防止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会议传达全市脱贫攻坚总决战推进会暨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攻克贫困最后堡垒。要聚焦“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因户施策、因人施策,坚决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任务。要落实脱贫攻坚返贫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机制,全面排查、彻底整改、问题清零。要坚持“四支队伍”到村工作,持续开展结对帮扶,落实稳就业保增收“十条措施”,推进产业扶贫、安全饮水、危房改造、村组道路、农网改造、通讯网络等项目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总决战。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国春季农业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聚焦打牢农业基础、补实“三农”短板、长期规划和近期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农业农村工作。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好农资生产、流通、供应,加紧春耕备耕,确保不误农时。要抢抓时节,推进高标准农田、水利项目建设、农业机械化、生猪生产、病虫害防控等工作。

会议传达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做好党务工作和经济发展的结合文章,抓好党务促发展,围绕发展抓党务。要统筹安排部署好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党办等党委系统工作,为溆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来源:溆说

作者:刘法兰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