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2020-01-22 19: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邹康一)1月21日,溆浦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蒙汉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和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文件。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常抓常新,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成常态长效。

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审定了《县十二届纪委五次全会工作方案》及有关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全会精神的传达贯彻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形成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机制。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以优良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吃透新观点、掌握新理念、落实新要求。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以“全面小康决胜年”为抓手,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持之以恒推进产业建设,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把怀化这座五省通衢城市建设成为“西南明珠”作出溆浦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怀化军分区党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全县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康一

编辑:周晓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