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康一 编辑:网站值班 2018-01-23 19: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北斗溪镇宝山村党支部书记肖守逢发言
 


黄茅园镇金中村党支部书记唐忠勇发言



卢峰镇迎宾社区党支部书记贺群发言
 


银珍电站党支部书记曾武发言



楚才中学党支部书记张英俭发言
 


刘家坪电站党总支书记黄庄泽发言



大江口镇清江屯村党支部书记何圣清发言
 


双井镇洞底湾村党支部书记舒昭其发言



桥江镇独石村党支部书记汪波发言
 


县商务局驻葛竹坪镇横路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向斌发言


    本网讯(记者 邹康一)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蒙汉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就如何开好2017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肖守逢、唐忠勇、贺群、曾武、张英俭、黄庄泽、何圣清、舒昭其、汪波、向斌等1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开门见山、开诚布公直奔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推进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干部作风、环境治理、城市建设、非公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蒙汉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详细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中肯,建议具体,切合实际,听后很有感触、很受启发,对开好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很有帮助。组织部门要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县委常委班子和个人,在撰写发言材料时认真对照思考、借鉴吸收。对征集到的普遍性问题,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就各自分管工作深入一线调研剖析,逐一加以解决。

    蒙汉指出,2017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县委常委班子首次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精心准备,认真安排,点准穴位,不放空炮,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要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下大气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按照“两个完善”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六大清零”行动,认真落实脱贫攻坚到户到人政策,保障贫困群众按时脱贫摘帽、贫困村如期脱贫出列。要加快推进基层党组织“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的“五化”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聚焦突出问题,坚决惩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加强修养和锤炼,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邹康一]
[编辑:管理员]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康一

编辑:网站值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溆浦新闻网首页